close

 

 這是特別的一天

加上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

=異常的喜樂

今年的生日,正巧碰上福音節期

我親愛的未婚夫!一心一意想要幫我過生日

之前因為還沒被同意,同意後我又出國唸了兩年書

今年他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幫我過生日了

不過就卡在要不要出去叩訪勒

最後,我還是決定出去叩訪

之前的幾天都在忙學校的事情

這一天終於空下來,這也成了我叩訪的第一日

有鑒於他實在太有心了,所以我們就沒有回會所吃

讓他請客囉!誠意到就好啦!吃的很開心

7點準時回到會所準備禱告

之後就上路囉!

我們一路從會所走向學校

沿途告訴人主耶穌愛你,願神祝福你

希奇,很多人不要耶!她們不知道她們所拒絕的是什麼><

真是可惜阿!

一路上我們7個人一起走,還邊唱詩歌,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喜樂阿

感謝主,讓我一生就生在一各愛神,敬畏神的家庭

是主始終的恩眷和奇妙的成全

今年的生日做了我所該做的-出去宣報好信息

願主紀念昨天所發的每一張單張

今年還有一各特別的禮物,就是在這一天拿到婚紗照囉!

還有收到如,廷apple的祝福喔!

感謝主!願主繼續得著我往後的每一天

p.s今天開了nb,上了QQ發現TJ的姊妹有留言給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