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聚會要記筆記的時候,翻開日誌才發現

今天是11.30

算了算~我受浸17年了ㄟ

又算了算~覺得主阿!雖然受浸17年了,

但總覺得屬靈的生命並沒有長到17歲,

ㄟ~雖然我也不知道17歲的人該是怎樣的><

但總覺得生命還是那麼的不成熟

很多真理還是糊里糊塗

再次奉獻吧~

結婚之後,屬靈的生活還是沒有建立的太好,

外面的事務一忙,一晃眼,晚上十一二點了

聖經還沒讀,生命讀經也沒讀,個人禱告...也不規律

這一年,依然需要主的恩典

求主天天扶持我,給我力量保守我,使我一生走窄路,使主心滿意足

也希望在真理上有更扎實的裝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