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

生活忙碌,真是沒時間寫日記

這個月有吵過一次架~為了活力伴的事情(某週三)

簡單的說就是結婚前我們常會一起為大同的學生們禱告

幾乎是天天吧~

婚後反而變少了,所以我有點責問他

他要我想想他每天幾底點下班

說的也對,我們兩忙一忙回到家也都十點多了,洗個澡真的累了

何況前陣子他經常加班到很晚,每天累積的睡眠債也不少,身體也支撐不住感冒了

但我還是很難過阿,別人就算了,致少跟自己老公~終身的活力伴不能少了禱告(哭...)

(為何每次一交通活力伴的信息就哭勒~不過這次有老公在旁邊幫我擦眼淚)

隔天跟w弟兄交通了這件事,他回說,我的弟兄是個很好的弟兄,別太局限於每天要禱告的規條

交通完,我的心稍稍得了安慰

到了週日回到家也是十點多了,接到電話說二姐的婆婆出車禍,要開刀

那晚睡前我跟他分享不要為明天憂慮(因為明天要上班了)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

我說睡吧~你現在還有什麼難處

他居然說~我們來禱告......真感動

我真的有一位好弟兄

感謝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