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除夕剛好是結婚滿三個月

身為媳婦~應該是在婆家忙來忙去才是

不過,感謝主!我們一家都是愛主愛召會之人

今年的除夕到初二是神家大團圓的日子,婆婆媽媽都很扶持

所以我就先在神家裡忙來忙去啦!忙的都瘦了

但真是經歷勞而不苦,累的暢快

這三天都住在會所,每天6點半發車去林口會場,因為我們是大會招待

初一初二的下午都去信基幫忙賣影音產品,這真是個有趣的經驗,賣到我自己都很想買

晚上又趕回會所聚會,體力上真的是很累,但是下午的賣書有姊妹作伴,晚上的聚會也很享受

初一晚上還一起幫法國的聖徒排練,他們初二要在兩萬多人面前作見證呢(我現在會唱一首法文的副歌囉)

這個過年真是太充實啦!

結婚三個月在忙碌的召會生活中就這麼過了

回想起來似乎累到沒力氣吵架

只是好像太累了,媽媽今天提醒我要養好身子才能懷孕

同伴已經懷第二胎了,我擔心的是她可能會夠不上服事

但我還是會問主何時讓我懷孕阿......

最近頭腦真是很混盾~不知道在寫啥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