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個月了

婚後的我們~大致來說都相當的和睦

生活習慣上也沒有太大的出入,也調適的不錯

但到了夏天,就是我們挑戰的開始了

沒裝冷氣時,就一起熱囉!

不過我習慣睡涼蓆,(從小夏天睡涼蓆吹電風扇,冷氣錢都省了)match先生則打死不睡

有一次偷偷鋪在床單下,還是被他察覺了

後來我換成單人的,你不睡我睡總行吧!

不行~刷~把我的單人涼蓆掀掉了,我不從,後來又規定我只能鋪床的1/3

真是的~兩個人,床當然一人一半阿!

於是我堅持鋪,不過盡量只鋪1/3

問了婆婆,他說公公也不愛睡,但是現在會跟她一起睡涼蓆

但兒子就搞不定啦! 

裝了冷氣後,睡涼蓆就太涼了,

但我又不愛吹,而且我都覺得不會很熱阿~加上要保護地球

我還是能不吹就不吹

不過對於整天在冷氣房裡的可能真的有些痛苦><

裝了冷氣後的這幾天,兩個都痛苦

我不想吹整晚,但是半夜就得有人起來開窗,但我也不會熱醒

所以match這幾天明顯睡不好

有一天冷氣開到一點半關,悶在房裡他熱醒了

直接又開,我穿著涼爽的睡衣,沒蓋被

(睡著之後我再冷都不會拉被子蓋,只會抱著被子縮成蝦球,小時後冬天經常成為名符其實的"蓋"被子-我蓋在被子上)

所以那天就換我睡不好-冷醒後就邊罵人

今天呢!他半夜熱醒起來開窗,開風扇

但早上就發現他很累,一直睡不夠

我出門後,在路上打給他~他和我爸晨興完又跑去睡啦

唉唉~這該怎麼半呢?

這才是夏天的開始阿>.<

這就是第八個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